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张伯伦曾年薪5万签哈林 进NBA后仍以此威胁球队

2011年11月25日16:0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张伯伦身穿哈林篮球队球衣)
(张伯伦身穿哈林篮球队球衣)

  1958年,21岁的张伯伦离开堪萨斯大学,准备加盟一个职业联赛赚钱。不过由于年龄不符合NBA规定,张伯伦无法加盟。不过,这却让张伯伦找到了另一个归宿——哈林篮球队。最后,哈林篮球队以一年5万美元的合同与张伯伦签约,这在当时已经算得上天价。

  哈林篮球队是一支以表演取悦观众的历史悠久的篮球队,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名气。1959年,张伯伦还随队一起到前苏联参加了巡回演出,并在赛前与队友一起受到赫鲁晓夫的接见。

  张伯伦与哈林篮球队的合同结束之后,才正式加盟NBA。不过张伯伦与哈林篮球队一直走得很近。在NBA打球时,张伯伦甚至曾威胁过球队,要回到哈林篮球队打球。

  张伯伦去世之后,哈林篮球队还特意将张伯伦穿过的13号球衣退役,以示尊敬和纪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