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静待林丹:做最好准备 打场好球给大家看

2011年11月25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5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5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开始1/4决赛的较量,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遭遇6号种子日本的佐佐木翔,最终,马来西亚名将2-0(21-18、21-13)战胜对手,率先进入半决赛静待林丹。

  比赛开局,并没有像大家想象中发展,佐佐木翔上来后就6-1,保持5分领先优势,直到11-6。但这时候,李宗伟突然发力,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虽然此后日本人又数度领先,但头号种子还是21-18拿下第一局。

  “第一局感觉起动有点慢吧,活动不开,让他11-6领先,然后再慢慢追上来。”李宗伟说,他坦言觉得对手并不是很强,是能够把握住自己的比赛。事实上,从两人的交手纪录来看,李宗伟此前未有败绩,今天也不例外,虽然首局遭遇小小惊险,但他还是21-18和21-13直落两局取胜。

  顺利晋级后,李宗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林丹和约根森的胜者。就在上周香港站的半决赛中,李宗伟才刚刚输给林丹,后者是为数不多能够战胜他的人。

  说到这场可能到来的林李之争,李宗伟说只希望自己发挥正常。“现在林丹世界排名跌到第三,每次都很容易能碰到他,我希望明天发挥正常点,不要像在香港公开赛一样,自己状态也不是很好。输赢是其次,还是要打出自己的打法。”李宗伟说,他希望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会做最好的准备去打一场好球给大家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