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摄像机放反遭罚单 追究责任当事方互相推辞

2011年11月26日06:12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电视台不知道摄像机该往哪放?说给谁也不信啊。但是,11月25日,CBA开赛仅两轮,篮协就开出了本赛季第一张罚单,属于山西的。罚单内容令人难以置信,在央视直播山西VS新疆的比赛中,“主转播机位反置,使整场转播中滚动广告机画面都未能正常展示,损害了联赛赞助商权益”。但这张罚单并未罚款,“给予山西太原赛区、山西中宇俱乐部通报批评”。

  往常正常的直播主机位是对准记录台和双方替补席的,而本场比赛正好相反,“瞄准”的是场地另一端的VIP沙发座。机位“跑偏”,看似主要责任在提供信号的转播电视台。但已连续转播三年的山西电视台直播技术组也在叫屈,公安方面不让在主席台方向设机位;而公安方面表示,只是不能在主席台通道设。如此一来二去,直播“自摆乌龙”了,联赛赞助商生气了,篮协挂不住了,太原赛区丢人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