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爱子导演NCAA最大冷门 20+7+7助球队大逆转

2011年11月26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乔丹之子马库斯-乔丹

  北京时间11月26日,“飞人”迈克尔-乔丹的二公子马库斯-乔丹,在“为亚特兰蒂斯而战”锦标赛首场半决赛中席卷20分7板7次助攻,帮助中佛罗里达大学队68-63神勇逆转全美第4号种子康涅狄格大学。

  这是NCAA本季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而马库斯-乔丹则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正是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突然发力,率领球队打出29-7的攻击波,中佛罗里达大学才起死回生。

  康大上半场以38-29轻松领先。终场前16分钟,康大内线奥里亚奇篮下打三分得手,马库斯被判技术犯规,中佛罗里达大学33-50落后17分。克兰顿关键时刻命中一个致命三分,这个进球及时止住了中佛罗里达的颓势。

  被换下场的马库斯,坐在板凳席上一脸的愤懑。随后,再次出场的他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侵略性,多次突破杀入篮下,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比赛还剩下3分11秒,马库斯利用罚球将比分改写为58-57,这是中佛罗里达大学下半场的首次领先。此后,康大一直都没能夺回优势,比分最终定格为68-63。最后10分钟,中佛罗里达大学轰下35分,比对手多出22分。

  最终,马库斯-乔丹交出20分7板7次助攻的成绩单,队友基斯-克兰顿也有20分进账,其中三分球5投4中。

  这是康大自今年3月5日以来的首次输球。尽管大一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贡献13分9板4次盖帽,但无奈后场双枪兰姆和内皮尔手感欠佳,全场23投仅7中,康大最终痛失好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