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知情人:短道队处于“敏感期” 冷处理王濛回归

2011年11月26日06: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日正式公布了参加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和上海站的国家队运动员名单,备受关注的王濛榜上无名。冬季中心表示,王濛想要重新进入国家队,还需要一定时间。

  这份名单包括男队员梁文豪、宋伟龙、龚秋文、俞勇俊、武大靖、陈德全和女队员刘秋宏、李坚柔、肖涵、范可新、赵楠楠、林孟。

  处于禁赛期的名将王濛不在这份名单之中,冬季中心在书面声明中说:“因为对王濛的处罚决定尚在执行中,虽然王濛本人对所犯错误有所认识和反省,但要想重新进入国家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

  据冬季中心内部人士透露,这次世界杯名单的确定主要考虑到经过了“丽江打架门”、“青岛斗殴门”之后的短道速滑队正处于“敏感期”,这支队伍有任何的变化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为了能够让国家队潜心备战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因此在王濛回归问题上进行了“冷处理”。 (新华)

  作者:新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