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乒联总决赛张继科轻取王励勤 半决赛将对阵高宁

2011年11月26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总决赛男单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1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张继科对阵王励勤的比赛中,张继科以4-1(11-3,11-2,11-6,6-11,12-10)的比分轻松的战胜了自己的师哥王励勤,强势进军半决赛。

  本场比赛,张继科延续了前面比赛的良好手感,首局比赛,张继科便先声夺人,轻松的以11-3的比分战胜王励勤。

  第二局比赛,张继科强势的进攻更是势不可挡,王励勤则很难找到抑制张继科的方法,最终以2-11的比分尴尬落败。

  第三局比赛,王励勤的手感有所回升,但是张继科年轻气盛,他的强势进攻让王励勤显得有些疲于应付,最终,张继科以11-6获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局分变为3-0之后,王励勤不希望就此交出胜利,随后,王励勤通过加强防守反击的效率,以11-6的比分将局分改写成1-3.

  第五局比赛,双方的争夺比较激烈,王励勤通过经验的帮助一直与张继科展开缠斗,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没有拉开,张继科则不希望让已经迈进半决赛的半只脚,再退回来,所以张继科拼的也非常凶,每分必争,但是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的张继科,在关键分上的把握能力更强,最终,张继科以12-10获得了本局的胜利,同时,张继科也以4-1的比分淘汰了自己的师哥王励勤,进军半决赛。在另外一场男单1/4决赛中,新加坡选手高宁4-0战胜了韩国选手柳承敏。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