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其他

观澜湖联手万豪国际集团 将建造高尔夫度假酒店

2011年11月27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签约仪式嘉宾合影(中-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左三-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右三-万豪国际首席营运官兼总裁西蒙-库珀)
签约仪式嘉宾合影(中-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左三-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右三-万豪国际首席营运官兼总裁西蒙-库珀)


  【2011年11月26日,海口】今天,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与世界顶级酒店管理品牌万豪国际集团在海口宣布正式牵手,将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兴建丽思卡尔顿酒店与万丽酒店。

  与观澜湖合作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会成为万豪国际旗下首家高尔夫度假酒店,万丽酒店则会为海南岛日益增多的游客和商务旅客提供食宿服务。两家酒店的住客均可畅享海口观澜湖各项设施,包括十个火山岩球场、汇聚五大洲风格的温泉及观澜湖与兰桂坊合作的集休闲生活、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设施。

  2008年,观澜湖将投资视野扩至海南岛,在海南岛的首都城市海口投资70亿美元,这次合作是投资计划的一部份。“东方夏威夷”海南岛正在大力兴建国际旅游岛,希望在2020年前达标成为世界第一旅游热点。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表示:“这个项目能让两家公司取得双赢,观澜湖一向以提供世界级高尔夫设施而自豪,丽思卡尔顿则是提供豪华生活体验的市场领导者。这次合作能够振兴本地经济,广纳客源,并且为观澜湖会员与宾客提供顶级设施。我们藉此机会融合不同方面的专业知识,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档高尔夫与度假体验。”

  万豪国际首席营运官兼总裁西蒙-库珀(Simon Cooper)补充到:“海南酒店市场发展极为迅速,万豪国际集团也有意推波助澜。观澜湖的发展愿景令人瞩目,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会为观澜湖•海口的旅客提供最顶级的现代酒店服务。”

  丽思卡尔顿酒店以西班牙庄园为主题,跟海口观澜湖迷人的火山景色和Blackstone球场的火山岩石地形起了强烈对比。酒店设施包括180间套房、20间别墅、1间总统别墅、水疗中心和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会所;万丽酒店则提供300间套房,采用当代设计风格,集豪华与创意于一身。建筑工程将会在明年初开始动工,费用预算为二亿美元,预计在2014年第二季完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