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达成临时协议 圣诞老人送篮球归来

2011年11月27日10:4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圣诞老人送■归来

  据ESPN报道,经过了149天漫长而焦急的等待后,NBA停摆终于在昨天画上了句号。劳资双方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接下来就是征得全体球员和老板们的同意。若一切顺利,新赛季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打。据悉,在揭幕战中,热火、湖人等强队都将亮相。

  据悉,在本周开始时段进行了秘密会谈后,昨天劳资双方又进行了长达15个小时的会谈,终于达成了一致,不过还得等到全体老板和球员们同意后才能最终正式签字。

  大卫·斯特恩说:“我们在多项条款上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我们对圣诞节开赛很乐观。训练营12月9日开始,新赛季于圣诞节开赛。”比利·亨特也说:“我们一直试图找到解决办法,并挽救新赛季,这是符合我们双方的共同利益的。”

  据悉,联盟29支球队老板至少要有15人同意,新协议就能在资方内部得到批准。斯特恩透露,资方计划于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开会就新协议进行表决。

  而在劳方,由于工会已于11月14日自行解散,因此全体430名球员就新协议进行表决,程序可能要复杂一些。眼下,球员们必须立刻在明尼苏达当地法院撤诉,并重组工会,才能就新协议表决。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