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逆转李宗伟会师谌龙 称半决赛意义大于决赛

2011年11月27日12:3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晚,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2、21比11)逆转头号种子李宗伟,闯入决赛,他将与队友谌龙争夺冠军。

  赛后,林丹直言:“这场球(比决赛)对我来说更重要一些,因为这也许可能就是明年奥运会半决赛或者决赛的预演。”

  在先失一局后,林丹及时调整状态与心态,“第二局是整场球中做得比较好的地方,调整得比较快,把心态放得平和一点。”正是由于平和的心态,林丹在此后以21比12与21比11连胜两局,最终战胜李宗伟,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其实我们两个人今天打得都非常努力。从世锦赛结束之后,我们两个人都在打比赛,所以我和李宗伟到后面都是在坚持。”在林丹看来,正是由于有李宗伟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自己才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当你不知道要怎么做时,你可以好好地去看你的对手给你制造了多大的麻烦,你就会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了。”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