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0-2不敌队友陈金 止步男单半决赛惨遭淘汰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8日14:00

  本报讯(记者 钱业)输给队友,林丹心情不好。

  昨天,林丹0比2不敌队友陈金,止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

  昨天的比赛中,第一局林丹手握3个局点,却被陈金以25比23逆转。第二局,林丹开局不错,取得了8比3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失误增多,陈金趁机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比0淘汰林丹。

  输掉比赛的林丹心情自然不好,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言语寥寥。被记者问到如何评价陈金,林丹表示:“不用评价嘛,金牌都已经是我们的,自己人说来说去有什么好评价的。”

  输给队友,林丹表示“不在乎”,因为从国羽争夺男单奥运席位的角度来看,确实不是一件坏事。

  林丹已经稳获奥运参赛权,而其他选手必须排名达到世界前四,中国队才能获得全部三个奥运席位,目前谌龙和陈金分别排名世界第四和第六,陈金要想进入前四,挺进奥运,中国大师赛这样的奥运积分赛是必须把握的机会。

  今天的决赛上,陈金将与队友谌龙隔网而立,进行一场奥运抢分大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