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噩耗!威尔士42岁主帅英年早逝 一代名将疑自杀

2011年11月27日2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斯皮德生涯回顾:英超10年出勤王 王子为其授勋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正当所有英伦球迷都在期待着利物浦与曼城的巅峰对决之时,威尔士足协却突然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现年42岁的威尔士国家队主帅加里-斯皮德已经黯然辞世。而尽管威尔士足协并未透露斯皮德死亡的详细情况,但他们却还是确认了这一事实。

  威尔士足协官方声明表示:“威尔士足协异常悲痛地宣布国家队主帅加里-斯皮德已经离开了人世。我们要对斯皮德的家人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并希望所有人在这个极度悲伤的时刻,都能够尊重斯皮德家人的隐私。”

  据英国媒体透露,虽然目前威尔士足协并没有明确公布斯皮德的死因,但一位柴郡警方的发言人就还是对斯皮德的突然辞世做出了解读,而依照英国警方的初步判断,此番斯皮德的辞世也并没有任何谋财害命的迹象,而很有可能是威尔士主帅的自缢身亡。

  警方发言人说道:“11月27日,周日,早上7:08分,警方接到报案,声称在亨廷顿的埃尔德福德路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而当负责警官抵达现场的时候,他们发现一位42岁的男子也已经死亡,周围并无可疑迹象。经亲属确认,这位42岁的男子即威尔士主帅加里-斯皮德,现在,验尸官也将会对他的遗体进行尸检,以确定最后的死亡原因。”

  众所周知,作为英超赛场的一代名将,曾经代表威尔士国家队有过85次出场的斯皮德绝对算是英伦足坛的传奇人物。而在22年漫长的职业生涯当中,曾跟随利兹联夺取顶级联赛冠军的斯皮德也先后效力过埃弗顿、博尔顿、谢菲尔德联等队,并成为第一个英超出场达到500场的球员。

  2010年宣告退役之后,斯皮德很快变接过了威尔士国家队的教鞭,率队取得了10战5胜的不俗战绩,而且在贝尔、拉姆塞、贝拉米等人的支撑下,其实威尔士也很有希望在他的带领下杀入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从而创造威尔士足球的一段新历史。

  不过,随着斯皮德的意外辞世,威尔士足球刚刚燃起的火焰显然将会受到巨大的打击,而在听闻这一噩耗之后,身为斯皮德好友,且与斯皮德住宅毗邻的曼联前锋迈克尔-欧文也是异常震惊,并在自己的推特上无尽唏嘘。“我简直无法相信有关加里-斯皮德的消息。前几天,在送孩子上学的时候,我们还相互打了招呼。当我得知此事时,我整个人都僵住了。”

英媒震惊斯皮德自缢身亡 威尔士足球拯救者陨落

相关新闻:
  ·斯皮德去世震惊足坛:孙继海哀悼 蓝军官网纪念
  ·默哀!比肩吉格斯传奇辞世 22年916战140球留名
  ·斯皮德生涯回顾:英超10年出勤王 王子为其授勋
  ·英媒震惊斯皮德自缢身亡 威尔士足球拯救者陨落
  ·足坛自杀事件:门将轻生案频发 巴萨创始人在列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