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巴萨首败落后皇马6分 C罗点球17连发追平众名宿

2011年11月28日04:1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巴萨客场0:1不敌赫塔菲,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由于本轮皇马4:1赢下了马竞,因此巴萨已经落后死敌达6分之多。要缩小差距看来只有等下个月的“国家德比”了。

  瓜帅时代落后皇马最多一次

  本场比赛前,巴萨已经连续43场客场进球。本场比赛,巴萨原本有机会延续这一纪录,但主裁特谢拉和门框却不给面子。特谢拉以凯塔在助攻梅西前越位为由,吹掉了巴萨在第91分钟的进球。但事实上,是赫塔菲球员卡斯克罗将球捅到了凯塔脚下,马德里人根本不存在越位的可能性。 93分钟梅西还有希望扳平比分,可惜跳蚤把单刀踢在了门柱上。

  本轮过后,巴萨已经落后领头羊皇马6分,这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之后落后皇马积分最多的一次。疲劳是他们最大的敌人,整个11月,巴萨的球员们大部分都在一周双赛,一个月需要踢9场比赛(包括两场国家队比赛),这是第8场。两场欧战之后,巴萨连续两场联赛不胜,一平一负丢掉5分。但瓜迪奥拉认为这并不是非常糟糕的结果,他表示:“联赛还有很多比赛。我们必须振作起来。现在我们要面对巴列卡诺,之后是莱万特,再是皇家马德里。历史上我们曾很多次落后皇家马德里,我们会加油前进的。 ”

  C罗点球17连发

  在备受关注的“马德里德比”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4:1逆转马德里竞技队,延续了12年对阵床单军团的压倒性胜利。C罗为皇马的大逆转立下大功,他打进两粒点球,还助攻迪马利亚破门。

  客队在第15分钟率先进球,但10分钟后,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在禁区内对本泽马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C罗主罚点球命中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皇马完全接管了比赛,迪马利亚、伊瓜因分别进球,而C罗又打进了一粒点球。

  打进第二个点球后,C罗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这是他在联赛中连续罚入的第17个点球,这样的光荣历史上只有一些响当当的名字曾取得,比如普斯卡什、库巴拉、科曼,C罗在主罚点球这一领域与这些名宿平起平坐了。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