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夺冠奥运积分再上保险 自称跟李宗伟只有爱

2011年11月28日04:45
来源:新京报

  我们没有恨,就是爱。——有媒体报道李宗伟曾表示对林丹又爱又恨,对此,林丹如此回应。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昨日在上海结束,中国队包揽了除男双外的4个冠军。男单决赛中,林丹2比0战胜队友谌龙,第5次摘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近4站超级赛中,林丹和谌龙包揽了全部的男单冠军,林丹拿下了一周前香港赛冠军,谌龙则连取日本、法国和丹麦赛冠军。不过,在两次仅有的交手中,林丹保持全胜。与年轻的谌龙相比,林丹在实力和经验上更胜一筹,首局21比17取胜。第2局,林丹接连错失了6个赛点后才以26比24取胜。

  中国赛冠军让世界排名第2的林丹的奥运积分再次加上了保险。“我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奥运会,这之前如果再有伤病出现,我可能还会选择退赛。”过去的一年中,林丹先后6次退赛,被网友封为“林退退”。对这样的外号,林丹并不介意,“我不会生气,我在努力做我自己该做的事,别人不理解没啥关系。”

  女单方面,王仪涵首局18比12领先汪鑫时,后者因右膝受伤退赛,王仪涵首次在家乡夺冠。张楠/赵芸蕾、于洋/王晓理分别拿走了混双和女双冠军。男双冠军则归属丹麦组合摩根森/鲍伊,中国一号组合因傅海峰生病而提前退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