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谌龙:卫冕差一步"拼"字当头 接班林丹是未知数

2011年11月26日22: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谌龙击败西蒙·桑托索朝着卫冕又迈进一步。

  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谌龙淘汰队友陈金,西蒙则是爆冷击败了丹麦老将盖德。不过,今天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谌龙在首局伊始就打出5-0的小高潮,虽然西蒙曾短暂的将比分追平,但谌龙很快又超出,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1-14。第二局,谌龙则是一路领先以21-14再下一城。

  “对手最近的状态不错,昨天和教练一起分析,做好了艰苦的准备,教练的战术安排也对对手做了一些限制。”谌龙评价。

  尽管赢得比较轻松,但谌龙还是从比赛中找到了需要总结的地方,“比赛最后阶段,当时觉得比赛快结束了,自己很想抢攻,心态有点儿急。这是以后需要注意的。”

  正是去年的中国公开赛,谌龙拿到了职业生涯的超级赛桂冠,距离卫冕之差一步,不管明天的对手是林丹或者李宗伟,摆在谌龙面前只有一个字,“拼”。而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成为林丹的接班人时,他回答,“一切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