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乒联总决赛刘诗雯完胜丁宁封后 保留赴伦敦希望

2011年11月28日04:4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曾表示今年是“丁宁年”,因为丁宁接连获得了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不过,昨日在伦敦结束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中,刘诗雯4比0完胜丁宁夺冠,保留了一丝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丁宁本赛季先后拿下了世锦赛和世界杯。不过昨日的比赛,刘诗雯前两局只让丁宁拿到了8分。随后两局,丁宁状态有所回升,但为时已晚,以两个9比11失利。丁宁也因此错失了追上张怡宁的机会,后者2005年曾拿到了世锦赛、世界杯和总决赛3个冠军,史上仅此一人。

  “没想到能以4比0赢丁宁,毕竟她今年的状态特别好,技术和心理也都在一个很高的层面上。”刘诗雯赛后称赢得侥幸,自己的发挥超出想象。赢下总决赛后,刘诗雯保留了一些伦敦奥运会的竞争机会,她坦言收获了信心,“又有了新的冲劲和目标,接下来就是做好自己,想办法提高。”

  男双比赛中,马琳/张继科逆转马龙/王皓夺冠。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