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明星赛自娱自乐无人喝彩 韦迪前线亲自压阵

2011年11月28日10:5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 李航)两粒不算精彩的入球,一场场面乏味的比赛,这就是昨天下午中超全明星义赛最直观的印象。由于这是一场并非正式的比赛,尽管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亲自压阵,但组成全明星队的一些中国球员并不重视这种规格的比赛。最终恒大队通过点球以5:3战胜中超明星队,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1:1,全场两队35脚射门仅仅打入两个进球,这是历届全明星赛90分钟内进球最少的一场比赛。

  就在比赛前,有关方面曾邀请了多名来自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的球员,希望联赛的亚军和足协杯的冠军球员能够参加这场明星赛。但由于多数球员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假期,因此这些球员也都婉拒了比赛。因此本赛季带领辽宁队夺得联赛季军的马林,只能带领着18名中超各队的本土名将出现在广州。尽管恒大方面对这场比赛还是很重视,穆里奇和孔卡都留下来参加本场赛事,但恒大队的主帅李章洙也由于陪同俱乐部高层赴欧洲选援而没能出现在恒大队的教练席上。而天河体育中心的上座率,也不像恒大队在中超比赛中那样火爆。

  比赛开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与参赛球员一一握手,随后又为本场比赛做开球仪式。事实上,由于比赛缺少卖点,明星赛吸引人的关注度实在有限,这样的比赛也难逃被部分球员轻视的命运。尽管明星队还是有很多球员在场上踢得非常投入,但就在比赛下半场还在进行中,一名明星队球员在被换下场后,还没有等到比赛结束,便直接更衣离开了赛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