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揽入4金 基本完成奥运积分

2011年11月28日1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王继晟)27日,首度升格为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结束最后一天争夺。结果,中国队总共获得了4枚金牌,仅丢了男双金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中国队完成了比赛任务,能拿4块金牌很好,也基本完成奥运积分。

  男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林丹以2∶0击败谌龙,这是他继中国香港超级赛男单夺冠后,时隔一周再度夺得超级赛冠军,也是他第五次夺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女单决赛中,在王仪涵首局18∶12领先的情况下,对手汪鑫因伤弃赛,最终王仪涵获得冠军。于洋/王晓理以2∶0战胜队友汤金华/夏欢获得女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战胜丹麦组合夺冠。

  本次公开赛中国队最失意的是女单头号种子王适娴,她以0∶2负于年仅16岁的泰国小将拉特查诺,爆出一大冷门。奥运积分赛开始这7个月,王适娴已出现8场外战失利。随着各国选手争夺奥运积分的进程日趋白热化,羽坛名将也将面临越来越强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