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受益新劳资协议 招揽卡特汉密尔顿辅佐罗斯

2011年11月28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上赛季东部决赛中饮恨出局的公牛已经制定好了补强计划,除了试图豪购优秀大个子外,球队还计划补强后卫位置。为此汉密尔顿和昔日“飞人”卡特均成为了公牛队的心仪目标。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预计NBA下赛季的工资帽依旧保持在5800万美元上下,而芝加哥公牛队在2011-12赛季的工资总和大约在6400万美元。此外,球队还将决定是否执行首发控卫伯甘斯的球队选项,好在他们已经决定放弃简奈罗-帕戈的选项,而约翰-卢卡斯三世也是完全不保障合同。超过工资帽(未超过奢侈税)意味着公牛将会用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来签约自由球员,双年特例也是他们的选项之一。

  当然考虑到汉密尔顿的年龄与合同,只有在他被买断的情况下,公牛才会伸出橄榄枝。当然这一理想情况还真有可能出现,目前骑士,森林狼与活塞之间正密谋有关榜眼签的大交易,一旦汉密尔顿作为筹码被交易出去,那么等待着他的将会是被新东家买断。

  除汉密尔顿外,公牛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杰森-理查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普林斯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公牛队很可能会密切关注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公牛队还没有使用特赦条款的计划,但是如果像卡特和汉密尔顿这样的球员被原队裁掉的话,他们将更愿意以比较低的价格签约这样的优秀外线球员。(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