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劳资谈判已经秘密重启 最后一搏力保圣诞大战

2011年11月25日08:51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感恩节不只有火鸡,对于NBA球迷来说,没有比恢复比赛更好的节日礼物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昨天就带来了好消息:如果本周末前律师们取得突破性进展,那么停摆最快可以在下周结束!尽管现在双方还存在着一些小分歧,但为了确保圣诞大战的如期进行,及时结束停摆并非不可能。

  协议的达成与否取决于此次谈判的进程,好消息来自于资深反垄断诉讼律师海姆斯,海姆斯认为,如果双方在上次谈判的基础上重新开始,那么问题即将解决。目前的劳资谈判形势还算不错,双方在收入分配比例上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双方都同意了五五分成,所以众人对开赛持乐观态度乐观是有理由的。

  据消息人士称,联盟的意愿正是保证圣诞大战的如期进行。经过斯特恩之前的计算,一旦达成共识,还需要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制定新协议、自由球员签约以及开办训练营并进行季前赛,所以要保住圣诞大战,双方一定要在本周内握手言和,下周正式结束停摆。

  作为备受关注的传统项目,今年的圣诞大战安排了公牛对湖人、凯尔特人对尼克斯以及小牛对热火的焦点战役,不过如果新协议及时达成,联盟极有可能修改赛程,好在新赛程可以保障66场比赛进行,比起98~99赛季的50场比赛,这个缩水赛季也没那么“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