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法国主帅蒂加纳抵达上海 对康桥基地提诸多意见

2011年11月28日14:4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阳)法国主帅蒂加纳悄然抵沪,申花与他的牵手只剩下最后的谈判。

  上周六,申花新帅候选人蒂加纳来到上海,考察了申花的康桥基地。他当场对基地的设施提出了诸多的建议,例如健身房、媒体接待室和公共洗手间都不符合欧洲职业俱乐部的要求。

  据申花高层透露,双方的谈判已经达成了一些共识,但在个人和团队薪金、主教练权限以及内外援引进的投入等问题上还需要进一步洽谈。

  为了满足蒂加纳的要求,申花投资人朱骏下达了马上重新装修康桥基地的指令。双方随时可能完成签约,合同可能只有一年,之后视其带队成绩而定。

  不过,与当初帕切科与国安签约的情况类似,目前蒂加纳与申花最大的障碍就是他妻子的身体。由于妻子有病在身,蒂加纳还没有做好远离欧洲前往中国执教的全部准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