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脆败奥沙利文 称状态超级出色才能胜火箭

2011年11月29日02:3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英国诺福克郡落幕,中国球手丁俊晖在决赛中1比7不敌“火箭”奥沙利文。奥沙利文第十次成为超级联赛之王,丁俊晖表示心服口服,“奥沙利文打得非常好,我们都知道,和他比赛时必须要超级出色,这才有可能获胜,很遗憾,我没能做到这一点。”

  半决赛对阵特鲁姆普让丁俊晖的能量消耗不少,加上赛前突患重感冒的缘故,丁俊晖在这场关键的争冠战中锋芒不再,从头到尾都被“火箭”强势压制,只是在第5局取得一场胜利。反观轻车熟路的奥沙利文却发挥得淋漓尽致,终以7比1取胜。

  这是奥沙利文在最近8年的超级联赛中第7次夺冠,同时也是他第10次举起该赛事的冠军奖杯。赛后奥沙利文直言丁俊晖发挥得不够好,“我表现得相当出色,而丁俊晖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他有实力赢得冠军,但运气不太好,这是我最终获得胜利的原因之一。”结束比赛,丁俊晖星夜兼程赶赴谢菲尔德参加球员巡回赛,他的对手是同胞兄弟曹宇鹏。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