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马龙成就“三冠王”

2011年11月29日08:33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落下战幕。男单选手张继科与女单选手丁宁在本届赛事中遭遇相似,同为今年世乒赛和世界杯单打冠军的他们,相继闯入本届总决赛单打决赛,但却又先后被队友兼决赛对手阻挡,未能实现今年三大赛的单打冠军“帽子戏法”。

  在昨晨的男单决赛中,马龙以4比1击败张继科,获得了本届乒联总决赛的男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夺冠是继2008年和2009年之后,马龙第三次获得乒联总决赛的冠军,追平了王励勤的纪录。同样是在昨晨结束的女双决赛中,单打失意的郭跃搭档李晓霞,以4比0轻松战胜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获得本届乒联总决赛的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