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第一瓶姚明葡萄酒拍得20万元 助力中国特奥事业

2011年11月29日10:2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27日晚,一身黑色西装的姚明携手刘嘉玲、杨澜、周立波等明星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度融合慈善筹款活动,助力中国特奥事业。

  作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姚明为本次慈善晚宴带来了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该瓶市场价3800元人民币的葡萄酒,起拍价从6万元开始。这也是姚明投资葡萄酒业消息曝光后,“姚明葡萄酒”首次亮相于公众视线,最终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以及姚明专属鞋楦以20万元人民币成交。“从2004年的时候,已经开始投身到特奥工作中去,将来我也希望与国际特奥组织继续合作,帮助相关残障人士做一些事情。”姚明说。

  国际特奥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施莱佛博士表示,“像姚明说的,体育可以改变我们的社会,我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能呼吁更多人加入特奥事业。”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