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超级联赛大胜丁俊晖 奥沙利文成就十冠王

2011年11月29日14:0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决赛在英国东部诺福克郡落下帷幕。首次打入决赛的丁俊晖1比7负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后者成就了超级联赛的“十冠王”。

  2005年实行出杆限时以来的八届超级联赛中,奥沙利文全部打入决赛,取得7冠1亚的好成绩。本场比赛,前四局“火箭”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4比0早早确定了优势。第五局,丁俊晖抓住对手一次中袋失误追回一局,但仍无法阻挡 “火箭”的势头。

  夺冠后“火箭”十分兴奋:“我打得很好,丁没能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第七局他因为一次K球错失了机会,而我完成了漂亮的清台,取得6比1的领先。丁的运气不太好,或许今夜不属于他吧。第十个冠军的感觉很爽,对我来说这个周末是非常完美的。”

  取得亚军的丁俊晖表示:“他打得很好,而我没有半决赛时发挥得那样好。当你的对手是罗尼(奥沙利文)时,你必须打出最好水平,否则很难击败他。”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