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皇帝感谢NBA让球迷回归 保罗自称仍心在黄蜂

2011年11月30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保罗皇帝对新赛季各抒己见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NBA巨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通过“安东尼基金会”,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参加慈善活动,向布鲁克林区的困难家庭分发食品。

  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对NBA停摆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很感谢NBA即将回归,“球迷们可以回到赛场去观看他们所热爱的比赛,我们球员也可以重返赛场去继续做我们的工作。”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克里斯-保罗在面对媒体的时候并不想谈论新的劳资协议有可能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他在黄蜂队的未来。当有媒体记者问克里斯-保罗,他未来有没有可能加盟尼克斯这个问题时,保罗只是很简单了说了一句:“我的心还是在新奥尔良。”

  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周一的时候曾经发表一篇报道称,克里斯-保罗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优先选择将会是加盟尼克斯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