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NBA12月1日将开放训练馆 参加球员需签保证书

2011年11月30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球员可以训练了,工会就快要可以休息了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30日,虽然说现在NBA劳资协议还没有正式完成,但是停摆的状态却已经逐步结束了。最新的消息显示,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9点,球队将允许和自由球员的经纪人进行接触,而在美东时间周四,球员将可以去球队的训练场馆进行训练。

  换算成中国的时间,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9点就是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2点,美国东部时间的周四(假如是0:00),则是北京时间周四中午的13:00。

  据美国ESPN报道,NBA联盟在当地时间周二向每个俱乐部发送了一个备忘录,在备忘录中他们允许球队在美东时间周三上午9点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对话。不过现在还不能对球员进行合同的报价,在12月9日之前也不能签订任何的合同,也不能为球员提供试训活动。

  另外有消息表示,球员们在当地时间周四将会被允许使用各自球队的训练设备来进行训练,这是在当地时间7月1日球队确定停摆之后的首次。由于现在停摆还没有正式结束,所以球员必须签订一份保证书,以免他们在训练中受伤的时候球队需要担负法律责任。

  在这些训练中,球队将会排除一个强化和控制方面的教练,以及一个体能训练师,但是并没有教练或者经理参与到其中,球队的训练组也不能对于这些训练进行指导。即使这些训练师和体能教练允许出现在场边并且帮助球员训练,他们也不能参与到场上的技能训练中。

  “体能和控制教练仅仅被允许和他们一起在力量房中进行工作。”一个球队的总经理这样说。

  同时,他们谈论的话题不能涉及到新的劳资条款,至少现在的情况还不能。

  在美国时间7月1日开始,停摆导致了球队和球员之间联系的中断。球队不仅仅不能和球员进行联系,而且即使球队在公开场合谈论球员的话,也会受到联盟的处罚。就是球队在公共场合,比如说颁奖典礼或者球员的结婚典礼等地方,也需要联盟的特别许可才可以。现在联盟允许球队和球员进行接触,并且开放训练馆给球员,这说明了双方之间的僵持已经缓和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