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令五支最受伤球队:湖人居首 热火纽约入围

1:洛杉矶湖人队
1/5

1:洛杉矶湖人队

2011年07月03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NBA联盟已经进入停摆期,在停摆期间,按照规定,自7月1日起至谈判成功前不能再有任何交易,球队不能再监管球员、组织球员集训,NBA球队的所有雇员,包括助理教练、训练师等,都被联盟禁止和球员有任何接触,停摆期间,劳资双方可以继续谈判,直到谈判成功。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停摆令五支最受伤的球队:

  1:洛杉矶湖人队

  2010-11赛季,湖人队的目标就是完成三连冠,但遗憾的是在季后赛次轮,紫金军遇到了德克-诺维茨基领军的达拉斯小牛队。整个系列赛科比打得依然十分坚挺,但其他球员却没有做出贡献。保罗-加索尔犯了他一惯的毛病——到了季后赛就疲软;常规赛中起到至关重要的角色球员似乎也变得异常平庸;拜纳姆一个系列赛都是悄无声息早已被忘记......结果非常丑陋,紫金军遭到了小牛队4-0横扫出局。湖人只是一支迷失了自己的团队,他们需要在接下来这个赛季82场比赛中重新找回自己。毫无疑问,他们拥有天赋,拥有最尖锐的武器,然而,停摆将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伤害,他们可能会继续的迷失。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