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两大冤家共同追逐老希尔 热火湖人掀引援争夺战

2011年12月01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希尔将引发争夺战)
(希尔将引发争夺战)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加罗德-鲁多夫在微博当中透露,热火和湖人这两大豪门球队都有意追逐太阳老将格兰特-希尔,这对冤家在各方面都在进行着明争暗斗,连引援方面也出现撞在一起的情况。

  随着NBA球员市场的开启,联盟各支球队开始蠢蠢欲动地进行试图放开手脚进行运作,鲁多夫表示,据他的内幕人士透露,热火和湖人这两支超级豪门都将引援的目标放在老希尔身上,毕竟这样的老将通常都能够接受底薪合同,与此同时缺乏总冠军也会让希尔对加盟这种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这名在NBA摸爬滚打长达16年的老将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尽管曾经有过病史在身但是现在看起来状态依然非常出色,对于这两只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希尔这样的老将物美价廉。

  希尔在NBA生涯早期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拥有极为全能的个人能力,不过在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的时候却遭遇到连绵不断的伤病困扰,导致他就此退出一线球星的行列。不过在加盟太阳之后,希尔展示出良好的身体状况,过去的三个赛季他出场次数都在80场以上。2010-11赛季,希尔为太阳出战80场比赛,场均30.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能贡献13.2分4.2篮板和2.5助攻,尽管希尔并不是联盟当中出名的防守悍将,但是他的身高臂长使得他在防守方面依然拥有优势。在太阳对阵湖人的比赛当中,球队方面就是派出他来防守科比-布莱恩特的。

  热火虽然在三号位上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坐镇,但是他们也同时试图积极地提高小前锋位置上的替补深度。与此同时,湖人有可能会运用新劳资协议当中的大赦条款将罗恩-阿泰斯特裁掉,届时他们迫切地需要一名出色的三号位球员顶上这个位置。在此前有媒体爆料热火和湖人都有意引进肖恩-巴蒂尔,如今又将注意力放在希尔身上,似乎这是两支球队为补足三号位而做出的广撒网、多种树的准备。(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