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湖北将士无奈再遭晃点 旧承诺落空新东家也无果

2011年12月01日10: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原来的承诺没有兑现,新的东家也没浮出水面。对湖北队的将士来说,昨天的一场雨雪,仿佛下到了他们的心中,透彻骨髓。

  欠薪无人买单

  “讨钱?找谁讨?我们现在连讨钱的主都找不到了!”昨晚,一位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气愤地表示。

  10月31日联赛结束后,欠薪达4个多月的湖北队将士,曾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口头承诺:球队放假两周,中博方面先补发一个月的薪水。余下的部分,在11月底前,新东家入主后再行结清。不过球员们却在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后,等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博方面先以球迷打出的“黑心中博”的标语为由,拒发国内球员的薪水;而在两周后,球员们也没等到归队的通知;直到昨天,新东家仍不见踪影,球员们所拖欠的薪水自然是无人买单了。

  等待遥遥无期

  当其他中甲球队相继吹响集结号,开始为新赛季选聘外援和外教时,湖北队却仍然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湖北足坛现在是死一般的寂静!”有球迷在微博中发出如此哀叹。的确如此,在中博选择退出后,一度有多家企业表达出了愿意介入的想法,并且还有企业曾到省足管中心进行过咨询,不过在看到相关的政策一直不太明朗后,他们便再无下文。“在湖北,并非没有企业来玩足球,而且这些企业也有一定的实力,但他们好不容易积攒的热情,在没有得到应有的响应后,别人也就心灰意冷了。”当初曾热心为鄂军牵线的知情者分析道。

  恐将履水难收

  周燎签约天津后,鄂军人心思动,特别是在等待了近一个月,仍然看不到希望后,有些球员开始联系下家。“我们现在也很着急,如果队伍真的散了,想要再聚起来,不是件容易的事!”省足管中心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在为湖北队所奔忙,但在促成省市方面达成了大框架后,此事却再无任何新的进展。“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这个层面可以促成的。”该人士深感无奈。鄂军重树旗暂无望,但留给湖北足球运作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冬训不到位,内外援引进又落人之后,即使今后有了新东家,明年恐怕又会在中甲打酱油。”一位足坛名宿忧心忡忡地表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