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结束拉练返沪 高强力量训练令史冬鹏站不住

2011年12月01日11:47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昨晚18时左右,刘翔结束了在美国洛杉矶为期17日的训练,乘机返回上海,继续投入紧张的冬训。

  刘翔一行在美国的训练主要分为在大学的田径跑道上进行有栏训练,和进健身房进行身体素质训练。教练孙海平说:“有几次课,我们采取的训练方式术语叫‘衰竭性训练’,就是练到练不动为止。”

  在美国的最后一次训练中,训练内容以在健身房的力量训练为主,但强度仍很大。训练完后,刘翔说:“史冬鹏已经趴在那了。”史冬鹏也直呼“站不住了”。

  刘翔表示:“坚持坚持吧,这次训练受益匪浅。只要是我还在训练、还在比赛,就要不断学习新的东西。”

  在美国的17天里,刘翔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24日的复查后,医生表示刘翔的跟腱力量比之前都要强,能承受的负荷也比之前提高不少。孙海平称,刘翔的伤势总体情况很乐观,给伦敦奥运带来了信心。 本报记者 瞿俊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