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荣昊否认草签恒大 表态不想离杭州一切仍在观望

2011年12月02日03: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杭州绿城的主教练还未确定,但荣昊的离去已经不可避免。昨天,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已经与荣昊草签了个人合同,下个赛季,这名国家队后卫将披上广州恒大战袍。昨晚,荣昊矢口否认已经与恒大草签合同。

  作为边后卫,荣昊的速度和身体优势都是其强项。在杭州绿城效力期间,荣昊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始终是主力,恒大希望能够加强后防线,国脚后卫荣昊早就进入恒大的视线。昨天传闻双方已经草签了工作合同。

  不过,荣昊本人昨晚却否认了此事,2010赛季荣昊以自由身加盟绿城,合同期为三年,明年将是合同最后一年。“没签!我现在真的还没签,俱乐部都没转手,一切都要按照正规程序走,个人就算签了也没用。现在一切都在等。”

  虽然否认已经草签合同,但荣昊并没有否认转会恒大的可能。“老实说,我个人是不想离开杭州的,我一直很喜欢这里,在这也过得很开心。但是目前俱乐部的现状大家也知道,有时候不是自己喜欢或者怎么样就能决定的,我只能说,现在一切还在观望中。”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