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盼欧洲杯抽签遇西荷 拜仁主席信德国进决赛

2011年12月02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图片报》截屏
《图片报》截屏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012波兰/乌克兰欧锦赛抽签仪式将在乌克兰基辅艺术宫进行。由于乌克兰与波兰两个东道主都将列为了种子队,使得德国落到了第二档,而法国又进入到了第四档,葡萄牙因附加赛晋级进入第三档。这届欧锦赛恐出现恐怖的死亡之组。正式抽签之前,欧洲各大足球强国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从理论上,德国是可能和西班牙或荷兰分在一个小组的,德国也可能与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国组成超级死亡之组。但是,德国上下对此却并不在意。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很轻松地说:“就目前看来,我觉得德国比西班牙更强大。到目前为止我只看过一场西班牙队的比赛,但我觉得德国队要比他们更好。如果德国队都能像对阵荷兰上半场那样踢的话,所有的球队都将感到恐惧。如果德国抽到了荷兰,那么我们需要用最优异的表现来让所有人感到害怕。当然了,西班牙现在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而其他球队在我看来很难有机会夺得冠军。”

  拜仁主席对德国进决赛感到很自信,他表示:“事实上,在我看来,现在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谁携手德国决战欧洲之巅?所以,我们都并不关心德国在小组中的对手是谁。”德国权威体育媒体《图片报》却不愿在小组赛上就看到德国与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法国上演巅峰对决。他们预测德国或与波兰、瑞典、爱尔兰分在同一组。

  虽然拜仁巨头对德国队很自信,但是作为主教练的勒夫却并不敢怠慢。尽管德国和西班牙都看作是2012欧锦赛的夺冠大热门,但勒夫却谨小慎微地表示:“如果你讨论西班牙和德国,这显然是错误的。因为我觉得有4、5支球队都有夺冠希望。要知道,在欧锦赛上夺冠比在世界杯夺冠更难。因为一个小的细节就可能是决定性的,你不能犯任何的错误。”勒夫以及协同助理教练弗里克、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内的德国代表团抵达了抽签地点。不过,勒夫也对《图片报》说,“欢迎任何对手。我们没有什么害怕的对手,对于抽签结果并没有特别的期待,因为没有一支球队是德国队害怕遇上的。”对于德国来说,三场比赛都将在波兰进行,这可以省去一些长途奔波的烦恼和劳累。

  在接受《sport1》采访时德国队主帅也说:“我们将参加抽签仪式。我们也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毕竟我们不是种子球队。德国甚至可能与西班牙或荷兰分在同一小组。当然,我只是自己会感到惊讶,然后球队会继续努力工作。球队中有很多球员在顶级球队踢球,他们能够处理好这些压力的。”

  另外,在《图片报》的民意调查中,德国球迷选择在每一档球队里最想遇到的均为各档最强的对手。第一档中,37%的人选西班牙,第三档中德国球迷39%选葡萄牙,44%的球迷在第四档球队里选择法国。看来,无论是德国足球人,还是球迷都对于2012欧锦赛感到很有信心。(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