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日NBA:史密斯成功减肥30磅 乔丹好友离开山猫

2011年12月02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日,随着NBA劳资谈判的结束,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活跃起来,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当中各个消息的汇总:

  奥克利唾弃乔丹离山猫教练组

  查尔斯-奥克利在球员时代曾经是迈克尔-乔丹的队友,在乔丹夺冠之前他一直都是以打手的身份出现的,也因为彪悍的打法赢得了乔丹的信任,两人一直都是关系非常不错的好友。也因为乔丹的关系,奥克利在此前被邀请到山猫的教练组当中给乔丹打工,然而如今山猫的境况似乎已经相当窘迫,连奥克利也要离开球队的教练组。山猫连年亏随而且众多糟糕交易让球队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如今基本上就只靠乔丹一个人来吸引眼球了。

  辛里奇伤情不容乐观

  老鹰控卫科克-辛里奇在两周以前动了肩膀手术,但是他的伤情恢复状况并不容乐观,据悉,他在12月底,或者1月初之前都无法正常登场。那个时候NBA新赛季已经开始,而这样的老将有可能会因为伤病的缘故位置被抢走,杰夫-蒂格有可能会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之后,成为老鹰的新人首发控卫。

  公牛为夺冠愿缴奢侈税

  为了能够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公牛一直都表现得相当积极,据透露,为了能够达到夺冠的目标,公牛方面乐意缴纳奢侈税来引进球队所需的球员。在新的劳资协议当中,未来的两个赛季里依然还将会以1:1的比例征收奢侈税,但是在2013-14赛季的时候开始就要启用新的奢侈税比例,所以公牛在引援的时候恐怕还会考虑两年之后的薪金问题。

  小牛无意大赦海伍德

  在新的劳资协议当中每支球队都拥有一个大赦条款,可以裁掉队中的包袱球员,之前有媒体透露海伍德未来五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会成为小牛队运用大赦条款裁员的目标,但现在来看他们并不打算这么做。小牛之所以会留下海伍德,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泰森-钱德勒有可能不会与小牛续约,也正是因为如此,海伍德有可能会成为小牛在2011-12赛季的新任首发中锋。

  约什-史密斯休赛期减肥30磅

  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在整个休赛期当中减了30磅的体重,这在很多由于NBA停摆而大吃特吃长膘的球员当中来说相当不易。史密斯拥有极为出色的身体素质,也是NBA联盟当中最强壮的前锋之一,如今他减肥30磅意味着在比赛当中恐怕会有更加敏捷的身手,以及更加彪悍的篮板球拼抢能力。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