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张吉龙决定参加亚足联主席大选 得到布拉特支持

2011年12月03日15:0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亚足联这个舞台上,张吉龙如今渐入佳境。在得到了FIFA主席布拉特的支持后,他已经决定参加明年5月29日进行的亚足联主席大选。

  张吉龙亚足联主席的位置开始稳固,本月中旬他将陪同布拉特前往关岛参加当地一项国际足联援助项目的落成仪式,随后两人将飞往日本仙台观摩世俱杯赛事。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布拉特两次造访亚洲,而期间布拉特将出席由张吉龙主持的所有足球活动,说明国际足联希望亚足联等有关方面积极支持张吉龙的工作,实际上已经含蓄表明,希望亚足联支持张吉龙竞选联合会主席。

  这种情况下,张吉龙决定参加明年的亚足联主席大选,此前他已经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后者已经批复同意可以参选。从亚足联内部形势分析,张吉龙也已经获得了更多有力支持,在事关各种利益的事情中,张吉龙表现非常出色,“一碗水端平”的方式也赢得了不少委员的表扬。而张吉龙竞选亚足联主席的最大对手阿联酋人萨克尔如今饱受争议,身为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主席的他很多做法都引起了不少协会的不满。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