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马奎尔两破百胜亨德利 史蒂文斯6-2击败坎贝尔

2011年12月04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马奎尔两度破百,6-3击败“皇帝”亨德利,五届英锦赛冠军的亨德利首轮即遭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史蒂文斯6-2击败坎贝尔。

  马奎尔6-3亨德利

  最近两名选手的状态都是非常低迷,亨德利不久前的德国大师赛甚至无缘正赛,也是亨德利23年首度无缘排名赛正赛,球迷甚至一度担心亨德利将就此退役。而马奎尔近况也不理想,经历了几个赛季的爆发后,最近两三个赛季马奎尔鲜有精彩表现,在新生代选手中逐渐处于落后的状态。实力状态对比上看,年轻的马奎尔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首局比赛中,马奎尔一上来就迅速进入了状态,这局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4分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又是率先上手拿下44分,但随后亨德利一杆拿下57分反超,关键的防守争夺中马奎尔获得机会,上手连得27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上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4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亨德利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88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1局。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继续保持强势的进攻,上手单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是率先通过长台打开局面,上手后单杆拿下40分,随后亨德利一杆拿下36分缩小分差。比赛进入安全球争夺,马奎尔再度上手连得23分,随后亨德利一杆拿下26分,比分马奎尔63-62领先台面上还剩下最后一颗黑球。抢黑大战中亨德利笑到了最后,打进黑球成功抱回一局,总比分上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国,亨德利再接再厉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马奎尔开始了强势的进攻,单杆拿下127分清台胜出,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国,双方经过长时间的缠斗后,马奎尔一杆拿下4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2分后转入防守,亨德利一度上手拿下15分,但随后的失误给了马奎尔机会,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亨德利。

  史蒂文斯6-2坎贝尔

  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很快就觅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9分后形成超分,史蒂文斯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精准的远台进攻率先打进红球上手,随后连得31分进攻出现失误,坎贝尔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拿下49分反超并最终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打出精彩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114分胜出,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坎贝尔控制了主动权,上手连得36分后53-12领先形成超分,随后史蒂文斯放弃了这局,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尽管坎贝尔一度50-11领先,但随后史蒂文斯控制了主动权,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史蒂文斯上手单杆拿下64分再胜一局,随后成功拿下第七局比赛,总比分上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史蒂文斯一鼓作气,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坎贝尔,史蒂文斯成功晋级英锦赛次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