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赢得很是惊险 希望接下来不要这么刺激

2011年12月04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6-5险胜马克-戴维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这场比赛丁俊晖赢得并不轻松,一上来他就是0-2落后,虽然之后连扳3局并且完成单杆过百,但马克-戴维斯一度5-4领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候丁俊晖连胜两局,特别是决胜局最后一颗粉球上,丁俊晖解斯诺克幸运的将球解进,最终6-5逆转获胜。

  赛后谈到这场胜利,丁俊晖表示,自己正在逐渐适应新赛季的节奏:“今天没有集中精力打球,没有什么感觉,我感觉最近比赛打得好,比赛和练球还是不一样的。今天比赛很难,打球攻的特别多,防守特别少,防守做的不好。”

  对于后面的比赛打算,丁俊晖说道:“让自己尽快投入比赛当中,不要有太大压力,尽量去打,好好享受比赛的节奏。”

  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丁俊晖话语里显得更正式,不过在自己的微博里,丁俊晖的幽默话语里坦露了自己真实的心情:“今天这球打得刺激啊。解读下最后的粉球啊,目的是连攻带防的,如果进了就赢了,不进的话,白球沉底,粉球一颗星弹起来。虽然最后赢了,不过确实过程很惊险,主要是好久没碰到大比赛了,一直没找到比赛的紧张感。希望接下来不要这么刺激了。”

相关新闻:

·英锦赛小晖幸运球制胜 6-5逆转胜戴维斯进次轮
·庞卫国:比赛挺悬的 姜毅:丁丁历险记经历险情
·丁俊晖连续7年进英锦赛16强 展现超强心理素质
·远台进攻不畅安全球出问题 丁俊晖需调整好节奏
·丁俊晖临时排名升至第7 为进第一军团奠定基础
·低迷丁俊晖赢的侥幸 如此状态英锦赛难有大作为
·官网称亚洲王牌赢得侥幸 丁俊晖:赢不该赢一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