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英锦赛首轮涉险过关 6-5战胜马克戴维斯

2011年12月04日09:1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展开首轮的争夺,在焦点之战中,丁俊晖凭借在决胜局的最后时刻幸运解进粉球,以总比分6∶5力克马克·戴维斯,惊险地晋级第二轮。

  慢热,丁俊晖昨天又犯了老毛病,让守候在电视前观看本场比赛的众多中国斯诺克迷们惊出了一身冷汗。昨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技术含量不是很高,但由于两位球手上演的拉锯战,让比赛过程看上去有些跌宕起伏。

  比赛一开始,马克·戴维斯凭借火热的手感连赢两局。第三局,马克·戴维斯又是通过一杆精彩的长台上手,一杆42分打粉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一次对手解球留下的机会,完成清台以76∶42扳回一局。状态有些回升的丁俊晖又连赢两局,将总比分改写为3∶2。随后比赛成胶着状态,双方的总比分先后战成3∶3、4∶4。关键的第九局,马克·戴维斯利用丁俊晖多次防守失误,以104∶1获胜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双方战成60平后争夺黑球。丁俊晖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打进黑球,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马克·戴维斯防守失误,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耐心地解开局面,一杆61分打黑球出现失误。马克·戴维斯上手,一杆49分蓝球未进。双方就蓝球展开最后的争夺,马克·戴维斯打进后,丁俊晖幸运解进粉球,以67∶54获胜,以总比分6∶5逆转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第二轮。

  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