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外龙入主阿尔滨 签三年合同励志率队立足中超

2011年12月04日12:4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昨日,李明证实,阿尔滨与张外龙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资料图片)
昨日,李明证实,阿尔滨与张外龙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资料图片)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证实,与张外龙的谈判已经达成协议,只差最后签约。据张外龙的贴身翻译李虎恩透露,张外龙将与阿尔滨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

  阿尔滨冲超前夜,李明在重庆涪陵第一次表达他十分欣赏张外龙,当时,并没有人在意,也没有人想到,阿尔滨下个赛季的主帅就是这名韩国人。昨天,当与张外龙的谈判已经达成协议,李明的语气中有一丝得意,“关于球队新主帅的所有工作,我们目前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我们与张外龙经过谈判后,已经达成了协议,只是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目前来看,我们与张外龙之间没有太大的分歧,只是剩下一些细节问题。”对于球迷比较关心的张外龙何时上任的问题,李明告诉记者,“张外龙是来大连签约后再去上海带队训练,还是直接到上海签约目前还没确定,我们还需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他沟通。这些都是细节问题。”

  另外,促成张外龙本次入主阿尔滨的李虎恩将以助理教练和翻译的双重身份加入阿尔滨。李虎恩这个名字对很多球迷来说并不陌生。1993年全运会,李虎恩担任吉林队主帅,表现令人刮目相看。1994年,甲A元年,李虎恩以主帅的身份率领实力平平的吉林队成功保级,并在1995年率领吉林队取得甲A第七名的佳绩。李虎恩是朝鲜族,下个赛季,他将成为张外龙和阿尔滨原中方教练组及球员间沟通的桥梁。

  另据记者了解,张外龙的儿子在中国海洋大学读完语言课程后,也将跟随父亲一起到大连的高校深造。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