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有望十天内签阿内尔卡 特鲁西埃劝阻他别来

2011年12月04日13:03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阿内尔卡、古蒂这些欧洲球星近几日不断与申花扯上关系,外界很多球迷质疑申花在炒作。

  不过,这一次朱骏搞的似乎不再是噱头,申花高层透露,阿内尔卡确实与申花越来越近。“只给双方十天时间,速战速决!十天内及时传播时事谈判进展。”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中证实十天内将签阿内尔卡。同时,让上海球迷惊喜的是在法国前锋之后,还会有比前者名气更大的外援加盟!

  虽然谈判结果还是未知数,但是法国队报却披露阿内尔卡已和申花草签了合同。

  如果阿内尔卡是朱骏给球迷的第一惊喜,那么上海的球迷可要HOLD住了,因为惊喜还会接连不断。据申花高层透露,如果顺利签约阿内尔卡之后,随后将还有一位或者两位加盟申花的大牌明星的名气比阿内尔卡的名气还要响得多。不过,朱骏本人表示至今仍未与古蒂正式接触。

  2011赛季联赛上海申花虎落平阳,以惨淡战绩收官,日前申花欲重整旗鼓的呼声愈演愈烈,新赛季申花欲进行大手笔引援,切尔西大牌阿内尔卡、国安的澳洲猛将乔尔格里菲斯,包括法国主帅蒂加纳都在申花的引援范围之内。2012赛季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赛季,从目前申花的引援目标来看,新赛季的引援经费预算必将过亿,那么申花的钱从哪来,将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

  据网易体育

  英伦动态

  阿内尔卡被贬切尔西预备队

  联赛杯再次不敌利物浦惨遭淘汰后,少帅博阿斯终于急眼了。

  昨日出版的《太阳报》披露,表现糟糕的阿内尔卡和阿莱士已经被贬至切尔西预备队,肯定会在冬季转会离开。

  在切尔西联赛杯不敌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上阵的阿莱士故意手球送出了点球,虽然卡罗尔主罚宴客,但巴西重炮手的状态已经明显不如当年,而替补上场的阿内尔卡也难返昔日英超金靴的神勇,这名法国前锋错失了一次全场最佳的破门机会,但如果光就表现来看,比他们表现更差的人也大有人在。

  《太阳报》披露,这并非是博阿斯的一时冲动,葡萄牙少帅已经将阿内尔卡和阿莱士排除出他的长期计划中。 据新浪体育

  相关消息

  特鲁西埃劝阿内尔卡别来

  切尔西锋霸似乎离加盟申花越来越近。

  近日,法国专业体育媒体针对阿内尔卡与申花之间的转会传闻采访了深圳红钻主帅、法国人特鲁西埃,有着“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很直接地表示,不建议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特鲁西埃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首先表示:“对于阿内尔卡与申花直接的转会传闻,我并不太关心,因为我的俱乐部不会花这么高的价钱去购买一名球员,甚至不会有想购买他的想法。”对于阿内尔卡的未来,特鲁西埃猜测:“我听说他正在等待报价,未来很有可能去亚洲。”

  由于在中国联赛执教,特鲁西埃对申花俱乐部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知道这家在上海的俱乐部陷入了财政困难,由于俱乐部曾经出现很多问题,政府曾经想接管这支球队。去这家俱乐部将是一个错误,我认为他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对于阿内尔卡去美国踢球的可能性,法国媒体也进行了分析,它们认为,阿内尔卡的身价对于美国球队来说太贵了。文章分析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与阿内尔卡的期望值不符。特鲁西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内尔卡的年薪达到大约500万欧元(约合4000多万人民币)。尽管在明年六月阿内尔卡将恢复自由身,但阿内尔卡需要找到一家能够支付他41.5万欧月薪的俱乐部,这样一来,亚洲俱乐部更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据网易体育

  个人资料

  国籍:法国

  出生日期:1979年3月14日

  身高:1米86

  体重:80公斤

  位置:前锋

  转会记录

  2008~2012 切尔西

  2006~2008 博尔顿

  2004~2006 费内巴切

  2002~2004 曼彻斯特城

  2001~2002 利物浦

  2000~2001 巴黎圣日耳曼

  1999~2000 皇家马德里

  1997~1999 阿森纳

  1995~1997 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