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周建安:每一场输球都是一次煎熬 心里确实难受

2011年12月05日05: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坦言自己对这个结果早有预料,他希望队员在经历这些输球的煎熬后能逐渐成长起来。

  中国队本次世界杯上只赢了伊朗队,输掉的10场比赛对手包括实力较弱的日本队和埃及队。周建安说:“每一场输球都是一次煎熬,球一场场地输下来,心里确实不好受,希望队员们在这个过程中能逐渐成长、成熟起来。”

  周建安认为从技术环节看,对手发球并不是一味追求力量,而是有节奏地变化,这让中国队不是很适应。同时,从实战看,很多时候进攻不是一次能打死对手的,要有多次来回的技术准备,这方面中国队比较欠缺。

  这次比赛,中国队年仅20岁的二传李润铭发挥不错,在二传的技术统计中名列次席。对于这名爱将,同为二传出身的周建安说:“这个排名应该是对他的一个肯定,不过我希望他能沉下来,在心里认真地想想,真正获得一些东西,这远比排名重要得多。”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