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灰熊经理表态盖伊是非卖品 称其仍将是建队核心

2011年12月05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盖伊资料图)
(盖伊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5日,《篮圈世界》消息,之前有消息称灰熊与勇士在商议交易,交易的主角为鲁迪-盖伊和蒙塔-艾利斯,但是今天灰熊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非常明确地否定了这个传言,称灰熊不会交易盖伊,因为盖伊是灰熊的基石。

  华莱士表示没有任何想交易盖伊的念头,“我们球队已经确定了我们的核心,”华莱士说道,“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发挥更是让我们核心的人数增长到了三位,而当时因伤不能出场的盖伊依然是其中之一。试想上赛季季后赛中我们如果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盖伊,会发生什么?虽然这个问题已经没有答案,但我保证下个赛季你们还将在灰熊阵中看到盖伊,我们绝对不会交易他。”

  在上赛季,盖伊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辉煌的时期,他场均能够为灰熊奉献19.8分2.8次助攻6.2个篮板1.7次抢断1.1个盖帽的全面数据。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伤病,盖伊在季后赛里面充当了看客,他没有能够带领灰熊在季后赛当中走的更远,并且亲眼看见队友上演了季后赛首轮打败马刺的黑八奇迹。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