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日前八大可能交易:盖伊离队 乐福加盟湖人

1,雄鹿欲用博古特换二号签
1/8

1,雄鹿欲用博古特换二号签

2011年06月23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选秀日前八大交易 博古特换榜眼签乐福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虽然NBA新赛季有可能遭遇停摆危机,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休赛期各支球队的交易大动作,无数超级球星被卷入各类转会流言之中就是很好的佐证。近日知名专栏作家伊桑就特意撰文预测了在选秀大会之前可能发生的八笔重磅交易。

  1,雄鹿欲用博古特换二号签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接收:博古特、第十号顺位签

  雄鹿接收:第二号顺位签、

  据ESPN曝料,近日雄鹿管理层已经与森林狼有所接触,毫无疑问,二队交流的关键就是围绕交易而展开的。森林狼在中锋位置上仅由米里西奇一人独撑,他们十分渴盼可以招揽强援改善禁区孱弱的状况,而澳洲中锋博古特无疑是个不错的人选。

  交易到二号签后,雄鹿可以借此选择呼声很高、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后者在本赛季比赛中已经体现出了超级巨星的潜质,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同时他还打破了亚利桑那大学单赛季球员罚球次数的纪录,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6%。

  而森林狼也可用交易到的十号签选择德克萨斯大学的潜力大前锋汤普森或者来自科罗拉多大学的波克斯。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