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周建安想吃“回头草” 考虑落选赛或重启用老将

2011年12月06日03:11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胡莹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胡莹)没有鲜花,没有掌声,结束世界杯征程的中国男排昨日从东京出发经由上海转机于晚间飞抵首都机场。北京大雾致使多架航班延误,直到傍晚近7时主帅周建安才带领着中国男排队员们从机场通道缓步出港。周二哥接受采访时表示,征战明年奥运落选赛可能会招回老将。

  人群中,在与波兰一役中意外骨折的主力接应陈平尤为扎眼,他坐着轮椅出来,受伤的左脚未穿鞋子,还裹着厚厚的白色纱布,未做停留接受媒体的采访,就被随行人员推着轮椅离开了机场。

  出征之前,周建安曾表示本次世界杯以练兵为主,经过一整个赛季的磨合与锻炼,周建安对这套平均年龄仅为22岁的年轻阵容信心有加,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周建安也表示:“我们一直在坚持,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其实可以看到队员们身上有一种不屈的精神。包括教练组,还有我一直在给我们的队员打气,叫他们不要放弃,我们也坚持到了最后一场,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相比于获得的成绩,我认为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征战世界杯主打青春牌,而明年的奥运落选赛需要拿成绩说话。记者问是否会招回焦帅、于大伟等老将,周建安没有否定:“我会考虑把他们招回队中。”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