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卡塔尔联赛500万年薪揽小肇 辽足确定退出亚冠

2011年12月06日03: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辽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亚冠资格赛,到目前为止,这仅是辽足单方面的说法,截至昨天,亚足联并没给辽足回复。即便如此,辽足已打定主意不参加明年的亚冠资格赛。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12月1日是亚冠资格赛报名的最后期限,但辽足并没有将相关资料交到亚足联。昨天是亚冠联赛资格赛抽签的日子,辽足并没有派人参加。对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晚表示:“这个事情已经定下来了,哪怕亚足联没有回应我们退赛的要求。俱乐部肯定不会参加亚冠资格赛,抽签都没有我们,怎么可能还参加?”

  目前球迷关心的是辽足队长肇俊哲是否退役,据悉,肇俊哲仍在犹豫之中。小肇与辽足的合同12月31日到期,有朋友给他联系了一家卡塔尔联赛的球队,对方开出了500万元年薪的合同。对此,肇俊哲昨天回应道:“这个事情是朋友介绍的,现在还没有定下来。我在辽足这么多年,说没有感情是假的,俱乐部和老板这么长时间都是兢兢业业,努力工作,所以才有今年的好成绩,无论是队友还是我自己都是认可的。等到了明年1月份,我和俱乐部会有一次沟通,如果沟通好的话,我还是会踢下去的。”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