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肇俊哲任意球中横梁 辽足主场0-0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9日1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15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上半场45钟较量双方互有攻守,辽宁队在控球率上占得优势,但是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

  由于此役事关亚冠资格问题,于是这场东北德比十分重要。赛前辽宁队积44分排名第三,对手长春亚泰积42分紧追其后,虽然上轮两队都输球,不过两队都表示此战势必全力以赴。

  中超历史上,长春亚泰与辽宁宏运共交手9次,虽然前者以3胜4平2的战绩稍占上风,但自2008赛季开始,长春亚泰再也没有胜过辽宁宏运,5次过招仅获3平2负。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曾在客场以0∶0战平亚泰队。

  开场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第3分钟,长春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曲晓辉横传禁区外,跟上的裴帅打门,被郑涛挡出,张笑非禁区外迎球再射,球飞出横梁。第7分钟,辽宁队获得点球,角球开向前点,奥托头球一蹭,长春队后点把球解围。第13分钟,长春队后场丢球,伊斯梅洛夫禁区前强行放倒奥托,吃到黄牌,辽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内的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再补射没有打正部位,球出了底线。

  由于两队之间互相很了解,开场后势均力敌,射门机会并不多。第16分钟,辽宁队发动进攻,戴恩把球交给于汉超,于汉超左路45度起球,杨旭的甩头攻门,球顶偏。第21分钟,辽宁队中场起球到禁区内,杨旭头球摆给于汉超,于汉超禁区左侧的传中球被米田贺摘下。第23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于汉超回做,杨旭禁区外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于汉超背身拿球的时被对手放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于汉超禁区左侧倒勾打门被米田贺托出底线。

  第31分钟,阿雷切亚禁区左侧的倒勾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张鹭抱住。第33分钟,长春队再次反击,多利前场带球到禁区前,横传张文钊,张文钊禁区线上外脚背撩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6分钟辽宁队角球机会,肇俊哲开出角球,外围辽宁队连续两脚远射,都被后卫用身体挡出。辽宁队继续获得角球,球到后点,杨旭回做,丁捷跟上就射,偏出左门柱。第41分钟,丁捷禁区中路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戴恩左侧把球送入禁区,杨旭背身的头球后蹭被米田贺把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收场。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35-戴恩、28-丁捷;20-于汉超、9-肇俊哲、36-张野、27-王博;18-杨旭、10-奥托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28-米田贺;7-姜鹏翔、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1-张文钊、3-姆巴米、23-张笑飞、18-曲晓辉;14-阿雷切亚、10-多利

  黄牌:长春亚泰队:4-伊斯梅洛夫(1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