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夺冠排名从第52升到第21 捐120万美元奖金

2011年12月06日03: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伍兹一扫胸中郁闷。图/人民图片
伍兹一扫胸中郁闷。图/人民图片

  本报讯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昨天落幕,伍兹在决赛日反超1杆,捧得奖杯,一扫性丑闻爆发两年来的冠军荒。赛后,伍兹眼含热泪,捐出了1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此役,伍兹以落后约翰逊1杆进入决赛轮,凭借最后两洞的小鸟球一举反超,从而夺冠。老虎挥拳怒吼,一扫两年来的郁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感觉太棒了,难以形容。当推进最后一球时,我想大叫。以连续两个小鸟的方式夺冠,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

  两年前的感恩节,伍兹爆出性丑闻。离婚、伤病、换教练、开掉球童,老虎从此开始了漫长的低谷期。距离2009年11月15日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夺冠,他已整整749天没登上过冠军领奖台了。

  “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盼望我夺冠,但没有。半年、一年、两年……”感慨万千,伍兹赛后发言时泪光闪烁。不过,他毫不掩饰地用手拭去了泪水,“夏天时,我拄着拐杖,什么也做不了,非常痛苦。错过大满贯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这是伍兹的第83个冠军头衔,世界排名从第52升到第21。“上午一个朋友给我短信,说了一句名言,‘不能说这是回归,因为他一直都在’。”老虎伍兹回应重回巅峰的说法,霸气十足,他强调自己对未来充满希望,从未想过放弃。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