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尔德里奇再次招募神鸟 赞开拓者奇人犹如乔丹

2011年12月06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兰德里向开拓者示好
兰德里向开拓者示好

  北京时间12月6日,波特兰开拓者队新赛季如果想要有所作为,作为球队领袖的阿尔德里奇的表现至关重要,而今天在训练场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现在更加出色更加强壮了,停摆期里他增加了5磅的肌肉却减去了4%的脂肪,现在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而在采访中,阿尔德里奇再次公开招募“神鸟”兰德里,并谈到了对于罗伊是否被裁的看法,此外他还揭露了开拓者阵中隐藏的一位“乔丹传人”。

  阿尔德里奇称自己在漫长的休赛期里非常注意饮食健康,并且一直在进行刻苦的训练,他身上增加了5磅的肌肉,同时减去了4%的脂肪。阿尔德里奇表示他的控球能力,特别是左手的运球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另一项重点加强的技术是进攻端对于肘部的运用,这将让他的低位攻击更有侵略性。

  “我认为通过对双肘的更加有效的利用,我的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阿尔德里奇说到,“此外我还加强了运球的能力,这让我可以更好的自己创造得分机会。”

  对于开拓者接下来的引援,除了联盟几乎人人皆知的锋卫摇摆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外,阿尔德里奇再次提到了“神鸟”卡尔-兰德里。在8月份,阿尔德里奇曾经表示希望开拓者签下兰德里,这次他再一次说到“兰德里会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付得起合同,但他确实很适合这里。”

  现在围绕开拓者队最大的新闻,就是是否会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对此阿尔德里奇表示,“我不是球队的老板,我无法拯救任何人,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但是毫无疑问我热爱与罗伊一起打球,我们已经在一起配合很多年了。”

  阿尔德里奇在采访中带来的一个惊喜是二年级后卫艾略特-威廉姆斯。阿尔德里奇称赞其球风像是迈克尔-乔丹,“他打球很有范儿,有一种迈克尔-乔丹式的范儿。我过去不知道他有这样的能力,但现在的确让我对他非常感兴趣,我们进行过多次1对1的单挑,每次他轻松得分后都会说‘你是个垃圾’,或者说些类似这样的话,我喜欢他的自信。”

  阿尔德里奇用几位现役的球员来形容他眼中的艾略特-威廉姆斯,他认为就如同鲁迪-盖伊或者是加强版的奥特洛。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