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恐怖主场:拜仁球迷遇袭 曼城球迷被捅

2011年12月06日14:29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在欧洲诸强看来,已经晋升为魔鬼主场的级别。一方面是由于这里汇集了拉维奇、卡瓦尼、哈姆西克等难缠的对手,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这里的球迷火爆得令人感到恐惧。继拜仁球迷在那不勒斯遇袭事件之后,曼城球迷也在这里遭到了暴徒的袭击。

  《曼彻斯特晚报》披露,这是一位名叫克里斯·塔加特的曼城球迷,在曼城做客那不勒斯的欧冠小组赛之后 ,遭到当地暴徒的袭击,腹部被狠狠地捅了一刀。19岁的塔加特是一名学生,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他透露,当时有许多手持刀具的小混混从暗处聚集起来,其中一人持刀袭击自己的父亲,他上前保护,结果侧面遭到攻击。多亏了一名警察经过此地,他和他的父亲才没有被继续侵害。

  事实上,曼城官方已经对那不勒斯糟糕的治安情况有所准备,除了削减了随队远征的球迷人数之外,还特别提醒球迷们平时不要单独行动,不要用装饰或涂彩暴露出自己的身份,平时尽量与球队的大巴车一起往返。但是塔加特却在比赛结束之后与大部队走散,才使他陷入了危险的境地。塔加特回忆道:“事后那些人将手中的刀具扔到一边,骑上轻便摩托车开始在四周盘旋,并且口中高喊着‘曼彻斯特,曼彻斯特’,那种感觉真是令人毛骨悚然。这时候一辆汽车冲入人堆,一名持枪的警察走了出来,那些人才四散逃去。事后我被送到了医院,经检查,刀口非常深,并且距离我的肾脏非常近,险些丧命。”

  虽然意大利警察表示比赛当天并未发生骚乱,但是塔加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了当时场面的危险和官方声明的荒谬。塔加特本人也呼吁欧洲足联能够采取有效的措施,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此外,还有报道称,在意大利南部城市索伦托,也有一名曼城球迷遇袭住院,他是在走出酒吧之后遭到伏击,被人用酒瓶当场击昏。目前,意大利警方和欧洲足联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是欧洲足球理事会已经开始介入调查研究此次袭击事件。

  之前,拜仁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期间,就有6名随队征战的拜仁球迷遭到不知名凶手的刺伤。那不勒斯疯狂的球迷正在打造可怕的血腥之城。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