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罗本缺战为放曼城? 拜仁:不会对不起那不勒斯

2011年12月06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战曼城的小组赛,罗本将不会出场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就将开战。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曼城,赛前从德国媒体方面传来不好的消息,拜仁的两位绝对主力罗本和克罗斯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由于拜仁在本轮之前已经确认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意义不大。但对于罗本来说,却是一个找回自己状态的好机会。很遗憾,他将缺阵。此前,罗本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养伤期,在德国国家德比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罗本复出首发,却遭到了0比1失利的结果。而在4比1击败不来梅的比赛中,罗本虽然打进了两个点球,但却由于从戈麦斯手中抢过皮球主罚权而遭到了德国媒体的一直抨击,认为他过于自私。

  尽管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了对罗本的支持,主帅海因克斯也确认他将在同曼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突如其来的感冒却让罗本不得不留在慕尼黑安心养病。

  除了罗本之外,克罗斯也是因为感冒只能休战。这让拜仁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拉姆对此表示:“好在球队已经进入了淘汰赛,否则对球队的打击太大了。”而拜仁经理内林格也遗憾地称,球队现在遭遇了流感袭击。

  有人猜测罗本和克罗斯的缺阵是拜仁为了放曼城一马,但拜仁方面否定了这一说法,表示球队并不准备放弃这场同曼城的比赛。鲁梅尼格表示:“如果我们不认真对待这场比赛,那么对于同组的那不勒斯是不公平的。我们也需要8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这笔钱将是队员们过圣诞节的红利。”此外,拜仁官方也声称,克罗斯和罗本应该能够在同斯图加特的联赛中复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