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衡业挑战浙江广厦 拉莫斯回归客队如何应变

2011年12月06日15:1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晚,CBA联赛第8轮将再次打响。辽宁衡业男篮将迎来此次连续三个客场中的最后一个客场,今晚他们的对手将是浙江广厦队。

  上轮,辽宁衡业男篮凭借全队集体发挥,用一场大胜拿到了新赛季客场首胜。这也让辽宁衡业队全队在气势上十分高涨。昨日中午辽宁衡业队已乘坐大巴从上海抵达杭州进行赛前的备战。

  本轮对手浙江广厦队,本赛季引进了威尔森·钱德勒,赛季前被人们寄予了厚望。不过虽然钱德勒表现抢眼,六场比赛场均30分、11个篮板。不过由于中锋球员琼斯的糟糕表现,使得浙江广厦队的内线成为他们的短板,尤其在输给上海队的那场比赛,光篮板球就输了30个之多。

  浙江广厦队也正因如此果断的裁掉了琼斯,将此前效力于浙江广厦队两个赛季的外援拉莫斯召回,这位2.21米、体重125公斤的大中锋,在上一轮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就得到17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轻取吉林队。

  有了拉莫斯在内线的牵制,间接让钱德勒能轻松不少。拉莫斯的回归,无疑对辽宁衡业队攻防两端增添了不少的麻烦。目前辽宁衡业队能与钱德勒对位的球员有李晓旭和卡尼,而内线的拉莫斯则再一次考验鲍威尔和韩德君这对内线。本场比赛辽宁衡业队能否延续上一场的进攻和防守,值得期待。

  记者 郝鹏飞电自杭州

  直播提示

  今日19:30浙江广厦VS辽宁衡业辽宁公共频道/CCTV-5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